咕咕咕

【嘉金】初恋告白的那些事

*一篇完结的小甜饼 大粗长预警


*嘉金only 


*ooc设定    校园pa


*避雷注意⚠️      老梗超多(慎点!!!)


*文不对题预警   (起名废)












注:(这是在以前的号发过的文)


有稍微小改动(改了一下不足(๑Ő௰Ő๑))














正文






     高三备考的时间炎热而又干燥,早早的太阳便高高挂在枝头。早上暖暖的阳光透过窗口微微折射进来,暖洋洋的,跟中午闷热让人烦躁的阳光截然不同。


     而坐在窗边的两只金毛享受着早上温暖的阳光,懒懒的在自己的座位上伸了个懒腰,打了个哈欠,行为如出一辙。这也许就是长期以来经常接触对方而无意识形成的默契吧!坐在他们前后两排的同学仿佛已经看惯了这一切,并没有做出什么过激的反应。


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“喂,嘉德罗斯,你高考打算报考哪个重点大学啊?”金双手枕在头下,一副懒洋洋的样子趴在课桌上。


        “我嘉德罗斯当然要考你这个渣渣考不起的学校!”嘉德罗斯神情藐视,头微微上扬,眼珠下垂,虽然他们身高差不大,但嘉德罗斯还是在极力的看低与藐视金。



        “嘉德罗斯!你这个自大狂!我哪里有这么差,我也是好歹在年级的中上游,努力一把还是可以赶上你的,考上与你一样的大学!”金被这句话气的突然从趴着的课桌上坐立起来,脸色有点红润的反驳嘉德罗斯,显然是被气到了。


   


     “我看你这个渣渣没有我的帮助,想追上我是不可能了!就看在我现在心情好的份上,就勉强帮你这段时间补习”嘉德罗斯嘴角微微上扬,即使自己极力在抑制内心的情感,但也无济于事,看的出来他现在很高兴。


    “真的嘛?嘉德罗斯!你真的会帮我补习嘛?”金抬头看着嘉德罗斯,天蓝的眼眸闪烁着亮光,金期待着嘉德罗斯的回答。



     “哼!渣渣!看在我俩坐了三年的同桌的份上,就帮你吧!”在金眼中看来嘉德罗斯是面无表情甚至有点勉强说出这句话的,而在旁人看来,嘉德罗斯的脸已经开始微微泛红了,而刚好在金视觉盲区的耳朵更是红的发紫。


      


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两个恋爱笨蛋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旁人看来都是这样的




      除了他们两个都不明白对方的心意,其他旁观者可是已经看破红尘了。


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高考刚一考完,金与嘉德罗斯所在的班级便要急急忙忙要举办毕业晚会,想必是怕有些同学看到自己的分数而有些难受,弄的整个毕业典礼都很尴尬。


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“嘿嘿,嘉德罗斯!几天没见了,你考的怎么样呀!”金刚来到聚会的场所,四处看了几眼便发现了懒散的躺在一旁沙发上的嘉德罗斯。


    


       “哼!也不怎么样吧!反正比你这个渣渣考的好!”嘉德罗斯一脸不屑的看着金。



        “在成绩没出来之前你就别拽了!谁考的好还不一定呢!不过我一定能考上你去的那所大学的!”金的眼神坚定不移,他此刻充满了信心。


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~渣渣!那拭目以待吧!”



        “咳咳咳!既然人都差不多到齐了那我们就开始吧!”凯莉在旁边注视了这两只金毛许久,这两个口是心扉的家伙真是让她头大。


       “反正现在老师不在场,快毕业了,接下来我们就要踏进自己的大学了,我们长达三年的友谊长跑就要结束了!如果在班上有自己喜欢的人或者爱慕已久,那现在就可以说出来哦!”凯莉露出了她狡黠的微笑,毕竟接触了三年的同伴,任何人都了解,接下来凯莉就要开始搞事了,但他们都不知道谁才是那个倒霉鬼。



         “既然各位同学都没有意见,那么就由我来主持这次聚会吧!第一场游戏的话 ,让我想想………对了就来最近流行的你比划我来猜吧!现在呢!请大家自行分组”凯莉看了看旁边还在争吵的两只金毛,再看了看旁边全都已经分好了组的同学们。


 


          “喂,金!其他同学已经分好组了,既然只剩你们两个人没有选择,就干脆你俩绑一起好了!反正你俩挺有默契的。”凯莉抬起头看着这两只金毛,无语的撇了撇嘴。



        “哈?这个自大狂?我跟他哪里有默契了?”


        “哈?这个渣渣?我跟他哪里有默契了?”



       两人异口同声的喊着对方的名字


         “靠!你这个自大狂干嘛学我说话!”



         “靠!你这个渣渣干嘛学我说话!”





          金和嘉德罗斯又开启了日常拌嘴





          其他旁观者完全听到与看到了这一切,现在就算是傻子,也明白了些什么。他们之间一种不可言喻的关系



          “嘉德罗斯,金,轮到你们两个了!”凯莉大声叫喊,才把这俩个金毛从互相拌嘴的自我世界中给拉出来。



          “只有一次游戏哦!我觉得你俩等会肯定又会为谁猜谁比划而吵架,就由我来决定,金你来比划,嘉德罗斯来猜!”




         “啊~凯莉我不想”金还没来的及说完便被凯莉打断了。


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“ 反驳无效”

 


   


      第一个『格瑞』





      坐在一旁默默看着这一切的格瑞皱了皱眉,金一看到这个题目内心便激动了起来。



     “这个题目很好猜嘛!以我的技术,嘉德罗斯一定猜的到!”金不禁在心里默默想起来。


     嘉德罗斯一睁开眼,他鎏金色的眼睛便映入了金莫名激动的面容。



     “啧,这个渣渣瞎激动什么,题目有那么有趣吗?”嘉德罗斯咂了咂嘴,表现出令人不快的样子。



           “嘉……嘉德罗斯,就是我…我发…”



      嘉德罗斯一听到“发”这个词就明白了些什么,看着金为了另一个人而激动的样子,不知怎的心里便涌上一股酸楚,而那个人恰好还是金的竹马。嘉德罗斯的脸已经黑成了锅底




          “格瑞!”没等金说完嘉德罗斯便抢先说出了这个名字,语气染上了愤怒的气息,再配着他那张已经黑成了锅底的脸,很显然他已经生气了。



         “嘉德罗斯……你怎么了啊?”金一看到嘉德罗斯的样子,心里便默默想想刚才有得罪他的地方吗?怎么脸这么黑啊!



       “我没事渣渣,赶快开始下一题!”嘉德罗斯听到了金对自己的关心,勉强压了一下自己满腔的怒火。









     第二个『我喜欢你』





        在金看到这个词的后一秒,他的脸颊便迅速涨红起来,耳尖也被烧的通红通红的。




       “凯莉啊!可不可以换个题目,这个题目实在是有点……”金凑到凯莉的身边,轻声跟她说了说这个问题。




     “可惜了,不行哟金!这个题目可不是我订的哦!这是命运的选择!”凯莉一脸严肃地看着金说道


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“那好吧!”


       金信以为真,拍了拍自己的脸,用冰冷的双手捂了捂自己的耳朵,过了好一会儿,脸颊才是没有那么红润了。



         嘉德罗斯依声睁开了双眼,再度看向金,原本白嫩光滑的脸颊染上了一层薄薄的绯红,虽然对方已经极力掩盖,但嘉德罗斯还是看出了其中的异端。



         “嘉……嘉德罗斯就是那个,学校表…表白的时候,会说些什…什么。”对于从小就被秋姐保护的严严实实的金来说,这方面的知识少之又少,光说出关于这种知识的话,便会让金红了脸颊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!”


        嘉德罗斯毫不犹豫,甚至没有一丝顾虑的说出了这番话。话语清楚响亮,发音极其标准,只要在场的人不论是谁都听的一清二楚,要是不明白现在这里正在干什么的人,都会以为那是哪个纯情的小伙子在向自己心仪的女子表白呢!




        “怎……怎么我有说错了嘛?题目不是这样的吗?”



        “当然没有!你猜对了嘉德罗斯!对吧金!”



       “是……是的凯莉!”金好不容易缓和了涨红的脸,现在又烧的通红起来。





      虽说是游戏的需要,但现在的两只金毛都不敢面对对方,都齐齐的偏过头去,掩饰自己通红的脸庞。凯莉并没有去调侃这两个恋爱笨蛋,而是开展了自己的下一个计划。




      “下一个游戏呢!就是现在正流行的扑克牌游戏!”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 国王游戏哦!!!”


         


    “国……国王游戏?那是什么?”金因为这段时间高考而没有接触电子产品,固然对着最近爆火起来的国王游戏十分不了解。



    “是扑克牌游戏呢!不过呢,规则却和扑克牌不大相同……”凯莉回答了金的问题,毕竟在这场游戏里,他和另一个金毛才是主角呢!




国王游戏


游戏规则介绍






例:在场有十个人,那就要准备十一张扑克牌,其中便有一张指定牌为“鬼牌”,抽到鬼牌的人便要亮牌,成为国王(如果没有人抽到鬼牌,则重新换洗一轮),但国王并不知晓其他人的号码牌数与自己的。因此挑选号码进行指令时也要格外小心,毕竟挖的坑越大,入坑的也许是自己……








金在度娘上搜了游戏介绍,但还是有点懵懵的,毕竟这种文字比较多的东西,金总是不愿意去认真看,果真还是实践出真理啦!





第一轮洗牌







      “呀呀!我抽到鬼牌了诶!”金此时满脸都洋溢着愉快,这对于我们非洲人金来说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幸运时刻啊!


       “哟!金你抽到了鬼牌嘛?亮出来看看”凯莉挑了挑眉,意识金将牌亮出来看看。毕竟第一轮金就是国王,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啊…………但也许也有什么不经意的小摩擦呢。




        “喏,凯莉!”金大大方方的将自己的牌亮了出来,一张鲜红的红桃A正乖巧的待在金的手中。



        “没想到真的是你啊!金……接下来你就可以指定任何号码做任何事啦!”不错金手上那个确实是这把所抽取的鬼牌,凯莉没想到鬼牌真的是在金的手上……刚一直都以为金是不了解规则而透露自己的牌号了呢!


       “好啊,好啊,那我就说了……唔让我想想……对了!那就让五号和六号当一辈子的好朋友吧!还要握手来表达友情哦!”金开怀的笑了出来,毕竟大家在这里都是好朋友。但是也有那么一个在金心里已经不仅仅是好朋友的界限,那种感情已经逾矩了呢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默默的看了自己手中的牌号“五号”哦豁中标了……再默默看向旁边已经准备站起来的格瑞……



        “要是不承认的话,会有大惩罚的哦!”凯莉看了看一旁嘉德罗斯的脸色,便已猜到了什么,五号六号之中一定有一个是嘉德罗斯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面不改色的站了起来,他长舒一口气盯着一旁也在同样看他的格瑞。


         两人都没有说什么,只是默默的抬起了各自的手,非常礼貌且疏远的握了握,便立即松开。而之后,格瑞隐约好像非常小心翼翼的跟嘉德罗斯说了几句话,但没等嘉德罗斯反应过来,格瑞便独自一人离去,离开这聚会…………



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听了这句话满面通红,不知所措,好像是怕某人看到连忙拉起系在自己脖子的围巾,头微微低下,遮住自己的面容……看着嘉德罗斯这一见不得人的样子,凯莉便知道了:这绝对是跟金有关的大事情!


        “诶?为什么格瑞先走了啊!嘉德罗斯,格瑞跟你说了什么?你怎么一副见不得人的样子啊?”金一脸疑惑的问了问嘉德罗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“诶!金不用管这么多啦!继续我们的游戏好了,格瑞肯定是因为什么重要的事提前走了。”凯莉连忙打断嘉德罗斯的话,她生怕嘉德罗斯搞出什么出乎意料的幺蛾子,坏了她谋划已久的好事!
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!那好吧!让我想想……嗯!就让一号跟有星星标志的人拥抱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 雷狮立马摘下了自己有着星星标志的头巾,凯莉也连忙摘下了自己青墨色头发上别着的粉红星星发夹……只有嘉德罗斯……靠!你妈的!为什么撕不下来,它dbkdjrnd为什么是个胎记 你bsdbhdjdrldn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请一号站起来”大家都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号码牌,沉默不语,但又发现其他人也同样没什么动作,眼神便不又自主的盯上了桌子上那张单独的号码牌……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凯莉打破了沉默的气氛,伸出手来,抓住那张单独的号码牌,翻了起来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号



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一号!嘉德罗斯之前的十分不爽在看到号码牌之后的瞬间被打破!他的心底浮现出了一种自己十分陌生的情感,这种情感紧张而又轻松,焦躁而又快乐………………这对于嘉德罗斯来说,简直是十分矛盾不堪!


         他厌恶这种不自然的情感,厌恶这从来没有的感觉。不!不是!相反他很享受在其中,这名为心动的感觉在他的脑海中挥之不去,他很喜欢这种感觉,这是不同于以往,从来没有过的新鲜感!


        “啊?!”金懵了懵,他知道这代表着什么……他就是那个一号!真的是没想到才好好玩了一把自己就要下岗了,而且在这场除了刚刚自动摘去自己身上拥有星星标志的人,唯一一个在场又拥有星星标志的人就是嘉德罗斯了吧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!


        没想到果然坑挖的越大,跳下去摔的越惨的便是自己啊!



         金是十分不想让嘉德罗斯发现那种情感的,他害怕!嘉德罗斯知道之后会因此恶心他,厌恶他,唾弃他,他们俩连朋友都会做不成!他一点也不想……一点也不想让嘉德罗斯了解到,接触到这不知名的情感……一点也不想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 就当凯莉在带头起哄的同时,金看到了嘉德罗斯的表现:脸全都埋在了围巾里,什么话都不说,什么也不做……金知道,在以往以来这个样子的嘉德罗斯都是十分生气的时候…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 他在原地支支吾吾,不敢乱动,他想上前但又恐惧,他已经不知所措了!看着嘉德罗斯埋的越来越低的脸,众人起哄的声音越来越大,金终于忍受不了,小声的对众人说了一声对不起便匆匆忙忙的跑出门外。



         可能是因为金没看过吧,嘉德罗斯做这个动作的还有一种表现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害羞



         没错,嘉德罗斯在摆出这动作一直以来大部分都是生气,可直到今天,他才知道原来他害羞的时候也会表现出这种动作,他也是今天才知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金已经夺门而出,跑远了…………



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的脸猛的抬起,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因为刚刚大力打开而前后浮动的门。原来金厌恶我吗?这是嘉德罗斯的第一想法。他鎏金色的眼眸暗了下来,再也没有那明亮的曙光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 “真的是这样吗?”凯莉难得严肃的说话



       “他真的是厌恶你吗?嘉德罗斯?你自己摆着一张臭脸,不论是谁都会认为你在嫌弃他吧!”凯莉的情绪激动了起来,她忿忿的为金打抱不平。这两个恋爱呆子的脑回路也真是奇特,让凯莉十分束手无措,不过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……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他妈还不去追他!你难道想错过吗?”凯莉难得爆了一次粗口,为了金她也是付出了很多啊!




         没错!凯莉是知道金喜欢嘉德罗斯的,也知道嘉德罗斯喜欢金,就在金来求她,让她出主意的时候,她就知道这两个笨蛋一定会在一起,他们一定会好好的!现在机会来了,这时不行动更待何时?



 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仿佛明白了凯莉的意思,一脸决然的追了上去。虽然离金离开已经过了一会儿了,但嘉德罗斯明白金在伤心的时候,会躲到哪儿去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  虽是夏季,但也是雨季的高发期。天台上冷冽的风迅速吹过金的脸庞,像锐刀一样狠狠的割伤金水嫩白玉般的脸颊,天上阴沉沉的乌云密布,时不时落下几滴豆粒大的雨水,狠狠的砸在金的身上。金仰头长啸,脸上已经粘满了泪水,随后他又低下头来,默默的独自抽泣,任凭雨落风吹……这可是对于他的第一次失恋(某种意义上???),这种滋味真一点也不好受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当嘉德罗斯缓缓推开天台的大门,一眼便瞧见金蜷缩在天台前,双手抱着瘦弱的身躯,头埋在膝盖之间,双肩也在不停的微微颤抖。



 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缓缓向金走去,他一脸茫然的看着金的样子。这是他第一次看见金这么难过…………他用双手轻轻的附上了金的双肩,这细微的触碰使金的身躯猛的一颤。金抬起了头,看向了来找寻自己的人。



        就在金抬头看向身后人的一瞬间,他被泪水浸红肿的双眼恍惚瞟到了橙金色的秀发,金瞬间明白了来人是谁,就当他准备把头转回去时,一只素白细长,骨节分明的手突然用力的拽住金的双肩,把他整个身体拽了过来,随后再用力抬起金的下巴,让他注视着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鎏金色的双眸中此时满是愤怒,他紧盯着金已经哭红肿的蔚蓝双瞳



        “你这个渣渣!有什么好哭!啊?”嘉德罗斯瞪大了自己的双眼,里面展现出的愤怒都快要像泪水一般溢出来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 “嘉……嘉德罗斯,你……你怎么追上来了?”金虽然止住了哭泣,但还是止不住刚刚哭过头来的抽泣,说话支支吾吾,断断续续。



        金的这副样子在嘉德罗斯眼里显得异常可怜,一双偌大的湛蓝色眼眸,如今被哭的红肿起来,眼眸被肿大的眼皮压的小小的,时不时溢出眼泪,而那本柔和的纯金色的头发被豆粒大的雨水打得湿漉漉的,杂乱的金发乱糟糟的粘在白净的脸上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我追来!难道你以为是凯莉嘛?啊?”嘉德罗斯本被金可怜兮兮样子给压下去的怒火又重新燃烧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 “可……可是,嘉……嘉德罗斯你……你不是嫌弃我……我嘛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哈?谁说我讨厌你这个渣渣的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那……那你那个时候怎……怎么感觉很生气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哪里生气了?渣渣!”



   “你明明……明明每次生气的……的时候都会把脸……脸埋进围巾里!”



    “渣渣!我说了那是生气嘛?”嘉德罗斯的脸在说出这句话之后,脸上莫名的浮上了一层红润的气色。


     “可你现在不就在生气嘛!自大狂!”金被嘉德罗斯反驳到抽泣都停止了,也同样生气的与嘉德罗斯对骂起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金的下巴被嘉德罗斯略带薄茧的两只手指提起,一个轻薄而又不带色欲的唇印上金的唇珠,再缓缓贴合,四瓣嘴唇紧紧贴合,难舍难分……



       金想要推开嘉德罗斯,但手却像海绵一样软弱无力,这样的动作在嘉德罗斯眼里看来不过是挑逗罢了。他随即用上了另一只手伸进金的发梢,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哈……哈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嘉……嘉德罗斯!你……你疯了吧!”



         因为长时间的无法呼吸,金突然用力推开了嘉德罗斯,大口大口的开始吸气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没疯渣渣!我…………我喜欢你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?!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我也喜欢你!嘉……嘉德罗斯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 两个人都面色潮红,不知是因为刚才突如其来的亲密接触,还是刚才两个人畏畏缩缩的告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首先打破了这尴尬,他缓缓的抬起靠近金的那只手,慢慢的从手指到手掌,紧紧的握住了金细小白嫩的手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那!我们这就算……在一起了吧!”嘉德罗斯第一次感受到互相喜欢的滋味,这种滋味就像甜蜜罐一样,浸泡在其中的甜蜜不言而喻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!”金也紧紧回握这嘉德罗斯骨骼硬朗的手,金不得不承认,这种感觉真的很温暖,很令人安心。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两只手紧紧握在一起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将永不分离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




凯莉:你俩在天台上淋了将近半个小时的雨,还不下来,真是活该!


嘉德罗斯:哈?虫子你说什么? 啊……啊切!


金:诶!嘉德罗斯!凯莉不好意思啊!你不要管他! 啊啾!




凯莉:活该吧!







————真END




呜呜呜拖了这么久的嘉金小甜饼终于完全搞好了(´×ω×`)


这篇改了一些小细节,跟原版差不多,原版的已经被我那个号锁了,那是分两次发的,标题不一样,内容还是差不多滴(๑Ő௰Ő๑)(因为有些不可抗力因素那个号暂时不能用了………考完试后一定全给你们发出来,再更新)


期末考试下个星期三,我tm现在还在玩手机


十几张张试卷等着我,我先溜了(哭死.jpg)
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